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敢于夢想

五十年前,當一百個白人在礦野上追蹤一個黑人叫做3K黨 (Ku Klux Klan)。今天同樣的情景叫做PGA Tours – 佚名


高爾夫球由一顆多彩圓草球開始,當時人們稱之為彈球。在一個被日本文化影響極深的家庭里長大,我經常會被物品各式各樣的形狀、色彩以及表材刺激吸引,不久後我接觸到高爾夫球。一顆與任何我所接觸過都不一樣的白色小圓球,表面上許多凹凸口,那麽小的體積卻有那樣的重量,又沒有多大的彈性。這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經過了一位好友長輩叔叔的引領下,我慢慢的的踏上了高球場地,也開了第一次球。在青少年期間我的興趣日增,就在那時候我製造了第一套我自己包括了木杆與鐵杆的球杆。具備自幼對設計的嗜好,我開始繪製我理念中的高球用具與配件,從來沒想到它們竟成爲今天我的專業 …





隨著年月增長,我長大、結婚、生子、努力工作,我從來沒有放棄過與這項美好的活動,但沒有犧牲社交、工作以及家庭生活。後來,單單玩高球已不能滿足我的胃口,我開始對在打球時踫到的一些問題思考解決方案,爲的是要讓高球活動更開心與方便,當然私底下也希望我的點子能得到球友們的欣賞。


這些新開發的方案引起許多球友的興趣,他們除了為自己添備外也介紹了給他們的朋友。不知不覺中我竟然成爲流動高球配件攤販。從那時候起,我決定全力以赴將我的興趣與事業整合,不久後成了了我自己專門研發生産高球配件的公司。 先父是臺灣著名首家製造鞋子出口商,我的第一份工作也與鞋子有關,由於這些關係讓我有機會與世界行銷網絡接軌,國内外朋友與同業的關心與幫助使我自己成立的事業能夠一直順利發展。



















我的強項是氯丁合成橡胶 (Neoprene) 材料以及成品,這是由於我曾經與好友合作製造專業潛水衣的緣故。我喜愛該材料细腻的手感,柔软,富有弹性,防震,保温,弹性,不透水,不透气的特性,同時表面又可以貼上各樣式的布料,色彩花紋變幻無窮,利用Neoprene 來製成高球配件讓人有眼目一新並且專業的感覺,我所開發的產品,大多數都是利用該材料。多年來用 Neoprene 開發的產品在許多國際展覽場合中吸引了許多人的眼光與興趣。

從一個系列增加到兩個系列,不知不覺的我發現我竟然有了完整多樣的高球系列產品。不久後一直到現在我生活在夢想實現中,工作我所熱愛的活動並且做得相當滿意。生命活得很有意義。



如果有人問我我長大後要做什麽?



我的答案是:為高球活動尋求解決方案並將之推廣成爲家居必備元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留言: